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那时花开

饱春夏秋冬之绚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星语  

2012-10-28 13:30:37|  分类: ◇◆神马组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开篇:星语在我的心中是神一般的存在,星语我爱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吐槽嗯。运动会什么的我期待你好久了昂。可是你为什么只开一半呢。你不知道做事要坚持到底么,半途而废真的不是好孩子。那天一大早就下雨,幸好那个时候很多人都到体育场了,不然大镇外又要发信息了,然后是开场式。好像是因为宝宝的原因,弄得老大特别不开心。一直板着脸说我们嗯- -我站第一排,不过貌似效果不怎么样。唯一有我的照片被KK挡住了。KK我恨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回去之后呢就是神一般的背夹球!!我爱背夹球。其实一开始我很紧张的,加上常乐不停地说帆姐,然后帆姐特别激动,我就很无语了- -so我们这一组是7,8,9三个班。王现好像说什么9班肯定赢然后被老大暴打了一顿。一共10组。我们是男生女生挫开来的,我是倒数第二组,前面是吴泽轩和邹涛,后面是猪排还有周键鸿。第一组是常乐和KK。首轮就掉球,切切不是以为自己好得很么其实也就这样。第一次就跟人家班差一组人。然后后面不停地赶,和8班追平了。阿姨和姝姝那组脚一直不怎么协调,也掉球了。后来邹涛那组比较争气吧没落下多少。我永远记得我和帆姐弄好姿势站在那边等两个男的回来的时候,掌昀很剽悍地把球从那两个男的的背那边抽出来,以一个灌篮的姿势塞到我和帆姐的背中间。好吧掌昀你威武霸气!然后我们这一组很顺利的说。最后那组特别快。哎呀7班威武了。小组第二【一共才3组。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被拉去数跳绳,我们班难得的比赛没能用相机记下来,太遗憾了!!!!!而且数跳绳的时候全是小虫子T T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第二天- -不说了,说了伤心。。

    说星语吧。我觉得星语的孩子都太伟大了。彤彤你太伟大了,对我太好了T T还有小米,虽然性格有时候蛮怪的,不过很可爱的对吧?还有那个谁,季大妈。好吧那天中午太好玩了。我还记得你在星语里面犯下的滔天罪行!!为了你的颜面本人就不说了- -还有那个张玮宸,也和季愈一样可恨啊。你的罪行不比大妈小。不过5个人组到一起还是很强大的。星语攻不可破啦啦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